那個小三~那個小三~    小三:親愛的,你會場佈置要是把滿臉的鬍子刮掉就更有精神啦男人:不行,我老租房子婆說她就喜歡我這把鬍子。小三:你就為我刮一次嘛~男網路行銷人:我要是把鬍子刮了,我老婆會找我麻煩的。小三:有巢氏房屋既然你老婆這麼重要,以後你就別來找我!在小三軟硬房屋買賣兼施,男人破例刮了鬍子與小三幽會後很晚才回家。心系統傢俱有餘悸的男人沒有開燈,他悄悄地躺! 在妻子身邊.....婚禮顧問妻子沒有睡,她伸過手來摸了摸男人的下巴, . . . . 信用貸款. . . . . . . .驚恐地說:「親愛的,你怎麼還在這兒負債整合?我老公就要回來啦!!」【行政院衛生署提醒您:偷吃資產管理公司有礙健康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20gaax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